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称霸票房榜 收益4318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40  北京晚报

  结束了三部大片接连上档的北美影市趋向平静。上周,《加勒比海盗3》以4318万美元收益依然称霸周末票房榜首位,虽然较之上映第一周,跌幅超过60%。《怪物史瑞克3》和《蜘蛛侠3》的跌幅也均逼近50%,周末票房分别排至第三、第五位。此外,上映3周的《蜘蛛侠3》北美地区总票房已成功突破3亿美元,进入美国影史上的票房前20名之列,位居17位,乐观地估计,它在本周便有可能把《蜘蛛侠2》踢出十强之列,取而代之。

  三部大片余威尚存,因此上周上榜的新片都是小成本作品,在夹缝中求生存,成绩中规中矩。去年创下票房奇迹的轻喜剧《40岁的老处男》制作团队打造的《意外怀孕》以2928万美元排在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而凯文·科斯特纳和黛米·摩尔两个老戏骨主演的惊悚片《布鲁克斯先生》则排位第四。不过,《布鲁克斯先生》在票房上的企图心不重,这是一部望向奥斯卡的野心之作。凯文·科斯特纳演绎的布鲁克斯先生表面上是成功的商人、慷慨的慈善家、称职的父亲、对老婆绝没二心的丈夫。可每到夜晚,完美先生就手痒痒,暴露他的另一身份,一个阴险毒辣的连环杀手……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加勒比海盗3》、《意外怀孕》、《怪物史瑞克3》、《布鲁克斯先生》、《蜘蛛侠3》、《女招待》、《足球女将》《千疮百孔》《惊变28周》《后窗惊魂》。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