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哈哈》提前开机 黄伊汶长腿获巨额保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8:54  信息时报
《哈哈哈》提前开机黄伊汶长腿获巨额保险(图)

黄伊汶长腿获巨额保险

  “石头”之后,短短一年,中低成本喜剧片似乎有成为内地电影主力军的架势。记者昨日获悉,由好莱坞制作人罗燕操盘,投资不到500万的《哈哈哈》经过1个多月拍摄后,于近日在北京提前关机。影片虽然旗帜鲜明地打出了“斗智喜剧”的称号,但还是过不了“美人关”,最后几场戏是女主角黄伊汶刘金山的精彩情“浴”戏,制作方还为黄伊汶的美腿进行了高额保险。

  由于此前黄伊汶拍一场打戏时脸部受伤流血,好莱坞片方为了保护“重要道具”——黄伊汶的1.1米长腿,特地投下巨额保险,一方面是出于好莱坞行业保护惯例,一方面因为《哈哈哈》里有不少戏需要动用这双长腿,包括在狭窄的车厢里和吴大维的一场挑逗戏等,对故事发展、矛盾演化有重要的“踢动”作用。不过谈到保险数额,剧组称只能用“寸腿寸金”形容,但不想透露具体数字。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