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版《变形金刚》袭来 迈克尔贝成头号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51  新闻晨报

  迈克尔·贝:1亿4千5百万预算,不贵

  新闻发布会上,导演迈克尔·贝不遗余力地吹捧自己一手打造出来的宠儿,称正是因为拍摄这部影片,自己才变成了全球最铁杆的变形金刚“粉丝”:“我比任何人都更想把这些可爱的大块头搬上银幕。”或许正是这样的投入,迈克尔·贝在当初拍摄时,并没有被周围的工作人员所左右,一直坚持自己真正想要表现的内容,而这样的坚持也在他将部分剪辑片段放映给一些金刚迷观看时,收到了极好的效果:“有人说这部片子很像《侏罗纪公园》,因为变形金刚和那些恐龙一样,被植入了个性。几乎每位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能产生共鸣的东西,不分男女。”

  谈到影片拍摄预算时,迈克尔·贝坦言1亿4千5百万美元的预算并不多,与《蜘蛛侠3》3亿美元的制作费更是相差甚远:“不过,这些预算对我来说够用了,天知道《蜘蛛侠》的那3亿是怎么烧掉的。”

  梅根·福克斯:

  和模型演对手戏,太难

  对于初入影坛的新人梅根·福克斯,有记者问到她怎么被导演选中的时候,她表示:“是的,我很幸运,因为那时候我急需找到工作,所以在初次试镜的时候,我紧张极了。”这样的紧张在之后的拍摄过程中也未能减轻:“对我来说,最困难的就是和迈克尔·贝合作了,他整天让我对着一堆没有生命的模型演戏,实在太难了。而且影片中还有很多奔跑镜头,害得我拍完片子人都瘦了。”

  《变形金刚》的片名暗示了这些随时能够变形的金刚们是本片最大的主角,然而,梅根·福克斯并不完全认可:“变形金刚确实很吸引我们,但正是它们推动了男女主人公的感情发展,使两人的生活轨迹发生了重要的转变,是它们帮着男孩追到了心爱的女孩,这动人的故事才让影片更有看头。”

  [链接]

  真人版《变形金刚》更生动

  擎天柱、威震天、大黄蜂、红蜘蛛、爵士、萨克巨人、守护神、推土机……等比例模型与电脑特技赋予了这些钢筋铁骨的大块头以生命。影片中,描写到擎天柱和伙伴们焦急守候在男孩家门口,期待那副具有特殊使命的眼镜的情节时,擎天柱们围着“小房子”嬉戏打闹,甚至和孩子们玩起了捉迷藏,饶有趣味的桥段引得看片的记者忍俊不禁。不过,也有铁杆“粉丝”认为反面角色的性格特征没有得到充分展现,成为影片一大遗憾。 晨报记者顾炜韩国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