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梅隆贾斯汀再聚友情升级 勾肩搭背装老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8:48  新浪娱乐
卡梅隆贾斯汀再聚友情升级勾肩搭背装老友(图)

卡梅隆-迪亚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过气情侣卡梅隆-迪亚兹Justin Timberlake老友行动再升级!二人在伦敦出席新片《史莱克3》时,除人前人后重演脸贴脸一幕外,还勾肩搭背扮Friend!

  继日前在柏林宣传《史》片时首肯拍摄“分手合照”后,卡梅隆与前男友Justin前天在首映礼上还越来越老友,踏上绿地毯前已在后台来个脸贴脸见面礼,及至正式出席首映礼时,两人再在人前拥抱,刻意力证友情长存!卡梅隆说:“我们一向都是朋友,好开心可以见到他,有他在身边很好。”被问及新恋情时,Justin只说:“我对这种问题很敏感的!”

  安东尼奥抢镜

  虽然Justin缺席大前天的伦敦塔桥宣传活动,但在首映礼上仍成为风头趸,不少女Fans向他尖叫及索签名,害得在同片为猫侠配音的安东尼奥-班达拉斯频频粘着他做搞笑动作博出位。另外,为史莱克配音的迈克-迈尔斯对于英国人偶像贝克汉姆转战美国,他以专家口吻说:“我肯定他不出三四年就会拍戏,但我还是更希望他踢球。”另外,梦工场总裁杰佛里-凯森柏透露,《史4》将以3D制作,至于《史3》将于本月二十九日在英国上映,比香港晚一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