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四侠”重出江湖 导演强调续集更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11  新京报
“神奇四侠”重出江湖导演强调续集更火爆(图)

在上一集中获得超能力的“神奇四侠”形成了紧密的家庭关系,队长(左二)是他们的核心

“神奇四侠”重出江湖导演强调续集更火爆(图)

“银影侠”是《神奇四侠》系列片中第一个全电脑动画角色,制作他的是威塔工作室

  《蜘蛛侠3》刚刚火过,《加勒比海盗3》正在“抢钱”,又一部超级英雄电影的续集将要来到,而且一来就是4个。6月15日,《神奇四侠2:银影侠崛起》将在美国上映,片中他们不但要对抗超强的对手,而且几个超级英雄自身也发生了很多变化。

  更强反派,更多动作

  《神奇四侠》上映之后恶评如潮,然而两年之后它的续集又粉墨登场。话说从“银河大帝”那里获得超能力的“银影侠”作为先锋来到地球,计划毁掉这颗行星。“神奇四侠”一边招架一边破解他身世的秘密。同时在第一集中出现的敌人“毁灭博士”再次来临,“神奇四侠”必须赶快行动,不然一切都来不及了。

  当记者问起导演蒂姆·斯托瑞如何看待那些糟糕评论时,他说:“我有自己的想法,但有些事确实是明摆着的。我知道每个人,包括我自己,都希望电影里出现更多的动作场面。”斯托瑞表示,比起“这部电影太糟糕了”,他更重视“电影应该这样拍才好”这样的意见。

  他说他经常上网看影评,同意影迷的意见,第一集中“毁灭博士”不够“坏”,斗争不激烈,电影不够“打”,于是在第2集里“毁灭博士”成了大反派,有了更多的矛盾冲突。

  全电脑制作“银影侠”

  《神奇四侠2》中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新反派“银影侠”。斯托瑞说:“当人们听说《神奇四侠》要拍续集的时候,人们都会问:”他会在那个世界里放些什么东西?‘是的,我们曾经想过’木偶王‘、’鼹鼠人‘和’银影侠‘。最终选中了’银影侠‘。他是比’毁灭博士‘更有名的反派,在这集里成了毁灭博士的同伙。“

  银影侠掌握着“银河大帝”赋予的力量,不但有着可以在任何空间随意游走的冲浪板,而且还能转换身边的所有物质,凭着这个能力他可以轻松地穿过墙壁。“银影侠”是《神奇四侠》系列片中第一个全电脑动画角色,制作他的是凭《指环王》《金刚》而闻名的威塔工作室。

  在《神奇四侠2》中,可以看到军方向银影侠发射导弹错过目标,最终“神奇四侠”出手,在城市里和他展开大战。

  有趣的是,其中一个场景发生在上海,不过这场戏是在摄影棚里拍的。编译:刘铮

  -[神奇]剧情

  超能力乾坤大挪移

  作为超级英雄,“神奇四侠”和“超人”、“蜘蛛侠”都不一样,他们的身份是公开的,没有普通人的身份进行掩护。编剧堂·佩恩说:“如果你是超级英雄,而且你没有一个秘密身份,你就会遇到像明星一样的问题,你再也没有个人隐私,不能出去吃馆子,或者上街‘血拼’。”在第二集中,四个人甚至通过自己的身份发了财,他们成了企业家,通过贩卖肖像权赚了很多钱。

  “隐身女侠”和“队长”的爱情也终于修成正果,举办了隆重的“世纪婚礼”,当然婚礼上少不了“火炬人”的烟火表演。

  更有趣的是,由于“银影侠”具有转换物质的能力,所以当神奇四侠遇到“银影侠”时,身上的超能力发生了转换。“隐身女侠”长出了橡皮胳膊,“队长”让人看不见了。变成怪物的“石头人”一直被风流倜傥的“火炬人”嘲笑,但这回石头人变回了正常的人形,而“火炬人”变成了石头,他也尝到了“丑人多搞怪”是什么感觉。

  最终,神奇四侠的超能力都有了提高,进步最大的是“隐身女侠”,她可以更自如地运用隐身能力和保护罩,甚至可以让别的物体隐形,用保护罩保护他人。而“隐身女侠”的扮演者杰西卡·阿巴也认为这部电影更上了一层楼,她说:“这是一部了不起的家庭电影,有很多特效镜头!我们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