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勒比海盗3》内地首周票房冲过5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3:51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3》内地首周票房冲过5000万(图)

《加勒比海盗3》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来自中影和华影的票房数据显示,《加勒比海盗3》首周6天获得5195万的票房,创下年度进口分账大片的第二个好成绩,这个数字仅次于《蜘蛛侠3》6天7200万的最高纪录。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表示,《加勒比海盗》很可能成为今年第二部票房过亿的进口大片。

  截至上周末,《加勒比海盗3》的全国票房为5195万,排名全国前五位的院线分别为中影星美(700万),中影南方新干线(630万)、北京新影联(600万)、上海联和(558万)和北京万达(500万)。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负责人袁鑫表示,“海盗”给今年的暑期打了一针强心剂,首周票房近80万,很多影迷都是上午来排队购买晚上的票,周末的观影人数多到每个厅都加开了三场。北京万达影城的周票房为67万,观影人次超过2万,同样因为观影人次太多,末场的时间延长到子夜时分。整个影城的9个厅当中有7个在放“海盗”。在新世纪影院,原版拷贝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影院经理透露,每天晚上的黄金时段6个厅同时放映该片,中文拷贝和英文拷贝的放映比例为1:2。

  《加勒比海盗》第一集在国内的票房并无亮点,而该系列的第二部在引进过程中又告夭折,于是业内对于《加勒比海盗3》的票房前景并不十分乐观,但是“海盗”首周就用如此骄人的成绩让悲观论者“闭嘴”了。按照首周票房通常为最终票房三分之一的的规律,《加勒比海盗3》票房过亿几乎没有悬念。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