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制片人卡森伯格透露将制作更多《史莱克》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于受到《怪物史莱克3》大获成功的激励,梦工厂老板杰弗瑞·卡森伯格表示,还将继续推出关于娶了一位公主的“绿怪” 史莱克的传奇故事。

  最近,在《史莱克》众明星卡梅隆·迪亚兹、迈克·梅尔斯和贾斯汀·汀布莱克的簇拥下,担任制片人的卡森伯格在柏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还会有更多的《史莱克》与观众见面!”

  卡森伯格表示,即将在暑期推出一档半小时的电视动画特别节目《Shrek the Halls》。至于《史莱克》电影系列第4部的情节,卡森伯格只透露,史莱克将不得不对过去的一些困难做出让步。梦工厂制作的这部动画大片将于6月21日在德国上映。

  在片中为未来的亚瑟王配音的汀布莱克表示,在拍《怪物史莱克3》的时候,他最喜欢的时刻就是听导演克里斯·米勒为这些动画角色配音了。他说:“他居然能为所有的角色配音。虽然他不能把史莱克的音配好,但他能做好迈克的那部分配音。所以和他合作很有意思。”(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