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美国首映 “新超人”景仰大黄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26  新闻午报

  洛杉矶当地时间27日晚,改编自畅销漫画的好莱坞真人电影《变形金刚》在Mann'sVillage剧院举行了隆重的北美首映礼。该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迈克尔.贝两位美国名导联手打造,首映礼作为本年度洛杉矶电影节的一部分,吸引了众多明星嘉宾。而继日前影片《史莱克3》的首映式别出心裁地使用了绿地毯后,《变形金刚》此次用蓝地毯取代了常规红地毯,分外夺人眼球。加上比路灯还要高出一头的巨型卡通人物“大黄蜂”镇守现场,包括“新超人”布兰登.罗斯等明星纷纷抬头“景仰”这位机器人。

  才貌俱佳的导演迈克尔.贝近年来推出多部优秀动作片,人气颇高的他一踏上蓝地毯就引来粉丝不断尖叫。面对媒体,他还不忘调侃:“光顾着拍我有什么用?又卖不出去!”主演影片的男星希安.拉博夫、乔什.哈梅尔,以及女星梅根.

福克斯、瑞切尔.泰勒等人也悉数登场。身着低胸礼裙的梅根在肩部配上了别致的羽毛,而瑞切尔的蓝色华服几乎与蓝地毯融为一体。

  作为今夏最受瞩目的新片之一,《变形金刚》本月在韩国首尔举办过亚洲试映,还曾在悉尼等地宣传放映。该片将于7月3日正式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