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韩国票房百余万 韩片依然不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20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韩国票房百余万韩片依然不济(图)

《变形金刚》剧照

《变形金刚》韩国票房百余万韩片依然不济(图)

《变形金刚》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在韩国上映4天,就吸引了131万3287名观众,成为了最新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在2日发布的数据表明,6月28日首映的《变形金刚》上周末的票房成绩为100万4749名观众人数,再加上28日首映的观众人数,累计票房达到了131万3287名观众,成为了周末票房排行最新冠军。

  而上一周的票房冠军《黑房子》则以12万2201名观众的周末票房成为了票房榜亚军,该片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82万5034名。《13罗汉》《怪物史莱克3》《加勒比海盗3》分别占据了票房排行3至5位,韩国影片除《黑屋》之外没有一部能进入票房前五名。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