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11日全版进内地 140分钟一刀不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2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相对于其他好莱坞电影,尤其是《加勒比海盗3》之类的大片,《变形金刚》的命运可以说是好得不得了。7月11日,《变形金刚》将登陆内地,140分钟的内容一刀不剪。这样一来,影迷们就不至于担心因为剪片而导致看不懂剧情了。

  外国影片在内地上映因为片长或色情、暴力等原因,往往有不同程度的删减,而《变形金刚》的原版时长140分钟,特技宏大但并无血腥镜头,审片人员因此决定对它“毫发不动”。

  《变形金刚》的全部投资是1.5亿美元,这对于好莱坞电影来说根本算不得什么。在过去的几年里,电脑特效制作将电影成本不断推向新高,许多制作费用两亿或者三亿美元的电影已经出现,而不久前的《蜘蛛侠3》更是被传闻高达五亿之巨。但是,《变形金刚》的制片人说,他们仅仅为《变形金刚》花去了1.5亿美元,还是“小制作”。《变形金刚》低成本的一大原因是因为它没有什么巨星加盟。

  电脑特效公司“光魔”为《变形金刚》一片专门设计了软件,这帮助了导演迈克尔·贝,使他能够快速地拍摄影片的实景部分。紧凑的拍摄大大节约了影片的制作成本。《变形金刚》中的并不算特别昂贵的特效却得到了评论界的好评:“迈克尔·贝的电影为电脑特效制作带来了新的水准,动态捕捉十分精彩到位,动画和周边环境的融合天衣无缝。”

  另外,美国媒体预计,今年夏季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变形金刚》将在美国独立日假期前夕全球公映,势将为好莱坞带来新的票房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