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4》最好卖 出票速度超过加勒比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赵卓)《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已经跻身最好卖的电影行列。华纳兄弟公司周二对外公布说,电影拷贝已经在全球卖出去22000份,销往世界44个市场地区,仅在北美就有4285家影院同时上映。虽然影片遭到一些冷淡的批评,但毫不影响铁杆粉丝的狂热支持。

  《哈利·波特与凤凰令》一片的上映规模,达到了之前最热的《哈利·波特与阿卡班囚徒》的两倍。前四部影片的全球总票房达到35亿美元,电影院线方面都相信新片依然能掀起票房狂潮。美国售票网站宣布,《凤凰令》一片的出票速度已经超过了《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3》,有数百家影院首映场的票已经销售一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