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内地上映告捷 掀玩具怀旧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47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内地上映告捷掀玩具怀旧热(附图)

变形金刚玩具涨价

  新浪娱乐讯 今夏备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十一日在内地全线上映,霎时掀起观众的怀旧旋风,首日票房狂收二千二百四十五万,突破《蜘蛛侠3》、《魔盗王3》,累积票房有望超过《泰坦尼克号》的三亿元纪录。电影狂热之下,旧变形金刚玩具价格暴升,最高达一万六千元。

  《变形金刚》内地发行方华夏公司表示,该影片在全国各大院线呈现全面大收。从上海联和院线提供的数字来看,该片十一日当天就拿下二百四十五万的票房,比五一黄金周上档的《蜘蛛侠3》和去年票房冠军《达芬奇密码》(blog)还要高。

  上海市各影院负责人提醒市民,近几天晚上黄金时段的电影票几乎售罄,建议市民尽早购票或选择周末白天观看。

  在广州,《变形金刚》首日卷走五十二万元票房,是暑期档期当之无愧的吸金王。四川成都市的太平洋、峨眉、星美和万达四家院线,在两天内创下四百万票房。权威人士预测,如果全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变形金刚》打破一九九八年《泰坦尼克号》保持的近十年的三亿票房纪录,决非难事。

  《变形金刚》的观众大部分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出生,年龄多在二十五至三十岁之间,最大的四十岁,他们从小看着变形金刚长大,对变形金刚有深厚感情。包括内地明星徐峥陶虹夫妇、孙非非、王宝强(blog)等,都出席了北京的首映式,他们都是变形金刚的忠实拥趸。金刚迷们说,在众多金刚中,他们最喜欢拯救人类的正派英雄擎天柱(港译柯柏文)。

  巨无霸金刚炒至六万元

  随着《变形金刚》电影开拍及上映,沉寂十多年的变形金刚玩具,再度风靡全国。仅仅半年之内,变形金刚系列玩具的市价,也由年初的五百元一个,炒到现在的九百元,而一款八七年版的巨无霸金刚涨至四千元,成色好的价格最高达到一万六千元,成为内地价格最高的玩具之一。

  高额利润令市场盗版激增,北京一家玩具店老板说,正版金刚主要由美国孩之宝及日本的TAKARA出品,但市场上充斥大量仿冒品,价格仅正版的四分之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