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变形狂欢” 5天票房轻松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4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汽车人,变形出发!”7月11日,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重装上阵登陆中国内地,各家影院便开始了“变形狂欢”。记者昨天获悉,截至7月15日晚,《变形金刚》的中国内地总票房已轻松过亿,其中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赚了186.75万元。

  《变形金刚》在上周三上映之后便捷报频传——首日狂揽2242万元,次日又“吸金”1600万元,上个周末全国各地影院更是门庭若市,大量影迷拥入影院观看。影迷热情,票房高涨,上映刚5天的《变形金刚》内地票房便轻松超过1亿元。据悉,在中国内地票房突破1亿元大关,《金刚》用了14天,《蜘蛛侠3》用了12天,《变形金刚》成为中国内地电影史上票房过亿速度最快的进口大片。

  河南方面,《变形金刚》在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的5天总票房达到186.75万元。这个成绩远远超过《蜘蛛侠3》在今年五一黄金周取得的120.4万元票房,这个成绩更让纵横四海的“海盗”艳羡,“海盗”辛苦一个多月的收入几乎与“金刚”5天的战绩持平——《加勒比海盗3》自6月12日上映至今的总票房才190.52万元。

  北美方面,《变形金刚》虽然不敌“小魔法师”,被《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拉下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冠军宝座,但其7月4日上映至今的余威仍在,上个周末3天票房收入为3600万美元,上映以来的总票房突破2亿美元大关,达到2.23亿美元。记者刘同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