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文《哈7》十月上市定价六十 提前面世是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 “《哈7》中文版将于10月28日前后发行,定价大约在60元。”中文版《哈7》出版方、人民文学出版社策划部孙主任昨晚在北京市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组织的“哈利·波特之夜”上透露。

  昨晚,北京发行集团旗下的京城四大书店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图书大厦、中关村图书大厦和北京外文书店全部到场,为即将到来的哈利·波特风暴做好了充分准备。孙主任强调,“如果有在10月28日以前面世的中文版《哈7》肯定是盗版。”

  据悉,昨天英国一家个人博客网站上贴出了4张被称为“《哈7》最后一章实拍”的照片,发表者称这就是“哈利·波特大结局”,大致内容为和伏地魔大战后,哈利、罗恩和赫敏三人都没有死,19年后再相聚时罗恩和赫敏已经结婚,而校长邓不利多可能就是那个死去的重要角色。最让人意外的是哈利竟然和金妮结婚了,他们的三个孩子为了纪念哈利的父母和邓不利多校长,而分别取名为“詹姆斯”、“阿尔布思(邓不利多的教名)”和“莉莉”。针对这一结尾,出版社负责人表示无法回应,“这只能说明网友非常感兴趣,但我们至今还没看到过这本书,无从知晓内容及结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