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频道小朋友选心中影帝 哈利恶斗杰克船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年度的“Kid's Choice”(尼克儿童频道)颁奖礼将于10月中在伦敦举行,大会日前公布各个组别的提名名单,并接受小朋友们投票。“戆豆先生”罗温-阿特金森凭搞笑形象,除获“最风趣人物”提名外,更与“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姆一起争夺“Kid's Choice”影帝。

  “最佳女演员”人选则有卡梅隆-迪娅兹、达科塔-范宁、艾玛-沃森和凯拉-奈特莉。而《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和《史莱克3》三部极受小朋友欢迎的电影则争夺“最佳电影”。另外,人气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Timberlake)和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妮(Avril Lavigne)则分别入围最佳男女歌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