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尖峰时刻3》首映 成龙秀拳脚帕丽斯沾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46  新闻午报
《尖峰时刻3》首映成龙秀拳脚帕丽斯沾光(图)

《尖峰时刻3》在美国洛杉矶首映

  当地时间本周一,由华人影星成龙(听歌,blog)和好莱坞男星克里斯.塔克联袂主演的新片《尖峰时刻3》在美国洛杉矶的中国剧院隆重首映。一身白色汉服的成龙在红地毯上拳打脚踢,还和神秘嘉宾帕丽斯-希尔顿亲密合影,令现场异常火爆。出演该片的中国女星张静初(blog)则以一款金色抹胸小礼服惊艳亮相,引来无数闪光灯。

  继2001年合演《尖峰时刻2》之后,成龙和塔克此次再度携手征战。首映礼上,这对警探搭档赢得了影迷们最热烈的追捧。成龙身着白色丝绸的功夫服,一会儿踢腿,一会儿作揖,还一路小跑和沿街影迷击掌,53岁的他依然身手不凡。塔克则穿了件黑色西装,幽默的他不忘为这部喜剧动作片叫卖道:“更多笑料、更多惊险,一切尽在此片中。”这对“黑白双煞”还献上了一小段交谊舞,尽显活宝本色。

  和前两集一样,《尖峰时刻3》的武打戏均由成龙亲自设计完成,主要在巴黎取景。身为“拼命三郎”,成龙曾在拍片期间胸部受伤,但他始终斗志昂扬,不下火线。成龙坦言,不停工作正是他永葆青春的秘诀,“一旦我歇了下来,过段时间要想重操旧业,恐怕会退步很多。”

  《尖峰时刻3》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以及中国女星张静初、日本演员真田广之、工藤夕贵等也悉数亮相首映式。曾主演柏林金熊奖获奖影片《孔雀》的张静初,这次在《尖峰时刻3》中和成龙有不少对打戏份。首映礼上,她身着金色小礼服,配以别致的头饰,娇艳中透着一分可爱。据悉,随着张静初在国际影坛逐步走红,已有不少好莱坞电影公司有意请她拍片。

  首映式还有一位“高人”——身高2.35米的中国球员孙明明,他在《尖峰时刻3》中客串了一个“巨人武术大师”的角色。据悉,导演布莱特曾打算请姚明担任这个角色,最终因为姚明难以从NBA联赛中抽身而作罢。同样在海外打球的孙明明,比姚明还高。当孙明明站上红地毯时,所有人都仰着脑袋叹为观止。孙明明透露,他还在片中一手拎着成龙,一手拎着塔克,轻而易举地把两人甩了出去。

  相比众多影迷只能远远看着偶像走红毯,有一位“大牌影迷”却获邀走进了内场,她就是豪门千金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刚出狱不久,日前又丢了巨额家产的继承权,这次借着《尖峰时刻3》的曝光良(听歌,blog)机,她多少是为进军好莱坞做准备。帕丽斯的意外亮相甚至抢走了该片不少配角演员的风头。她自称是成龙“忠实粉丝”,并有幸和成龙近距离寒暄,结伴走上红地毯。在接受媒体拍照时,成龙则假装挥起重拳,唬得帕丽斯“花容失色”。□姚佳森编译

  《尖峰时刻3》将于8月10日在北美公映。不过,该片因为有部分虚构华人黑帮势力的情节,很可能无缘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结果究竟如何还得看是否能通过审查。之前,华人影星周润发《加勒比海盗3》中饰演的海盗头目,也因为相似原因在引进过程中被删剪过戏份。目前,国内有关审查部门表示,今年已引进了《变形金刚》《蜘蛛侠3》等不少海外大片,而《尖峰时刻3》在国内市场上的

竞争力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