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蜘蛛侠变形金刚夹击 史莱克拯救梦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20  北京晚报

  美国梦工厂电影制作公司7月31日宣布,公司第二季度总收入达2.225亿美元,其中近一半来自《怪物史莱克3》

  根据梦工厂的声明,该公司第二季度净收益为6180万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去年同期,该公司总收入为7490万美元,净收益为1370万美元。声明说,《怪物史莱克3》是美国电影史上首日票房最高的动画影片,今年5月公映至今已在美国实现票房收入3.2亿美元,全球票房收入达4亿美元。仅这部影片的票房和衍生产品,在第二季度就给梦工厂带来了1.091亿美元的收入。

  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卡森伯格说:“在海盗、蜘蛛侠、魔法师和变形金刚的夹击下,我们的怪物保住了它自己。”

  据悉,一部在史莱克电影系列基础上改编的音乐剧将于明年在百老汇亮相。卡森伯格还说,梦工厂将再制作两部史莱克系列电影。此外,梦工厂将于今年11月推出新片《蜜蜂总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