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电影节出席名单公布 《穿越大吉岭》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纽约电影节15日宣布了第45届电影节的出席者名单。携带影片出席电影节的导演包括希德尼-鲁迈特(《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诺亚-鲍姆巴赫(《婚礼上的玛戈特》)、加斯-范-桑特(《迷幻公园》)、布莱恩-德-帕尔玛(《节选修订》)和托德-海因斯(《我不在那儿》)。约翰-兰迪斯(《Mr. Warmth, The Don Rickles Project》)、埃拉-萨克斯(《婚姻生活》)、朱利安-萧贝尔(《潜水钟与蝴蝶》)和阿贝尔-费拉拉(《Go Go故事》)。

  韦斯-安德森的《穿越大吉岭》将成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 将是电影节的焦点影片。纽约电影节由林肯中心电影协会举办,将于9月28日拉开帷幕,10月14日闭幕,与多数电影节不同,纽约电影节不颁奖。闭幕影片为动画片《我在伊朗长大》,影片背景为伊朗1979年伊斯兰革命和革命过后的时期,该片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委会奖。共有28部影片参加电影节的全球首映。(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