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瑞克”本周末登陆国内 一刀不剪原版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27  京华时报
“史瑞克”本周末登陆国内一刀不剪原版引进
《怪物史瑞克3》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本周五,打破北美动画片公映票房纪录的《怪物史瑞克3》将登陆国内大银幕。这次国内上映的版本没有中文配音版,不少孩子的父母提出了质疑。对此,中影数字公司负责人昨天称,该片没有配音版是因为档期紧,没有时间邀请明星。

  据了解,《怪物史瑞克3》完全是一刀不剪的原版引进,并没有中文配音。有些孩子的家长指出,这样不方便低龄孩子观看影片。中影数字公司负责人蒋经理回应称,该片完全是因为档期紧张,没有时间邀请国内明星配音。因为影片的出品方美国梦工厂公司一再强调,如果《怪物史瑞克3》需要中文配音,就一定要请知名明星配音。“影片通过审查后,时间就非常紧,我们必须赶在暑期结束前上映,所以最终决定原音呈现,不设配音版。”蒋经理说。

  蒋经理介绍,《怪物史瑞克3》除去原本为主角们配音的迈克·迈尔斯、艾迪·墨菲卡梅隆·迪亚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好莱坞明星外,还有全球人气超高的流行歌手贾斯汀为亚瑟王献声。对于低龄孩子的观看问题,蒋经理说该片内容很简单,就算没有中文配音,也不会影响学龄前儿童的欣赏。

  目前该片在全市17家一线数字影院的票房预售良好,即将上学的学生是购票的主力人群。各家影院对该片的票房预期都很高,认为该片是这个暑期完美的收官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