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现身威尼斯 忙里偷闲约会吻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8:33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现身威尼斯忙里偷闲约会吻美女(图)

克鲁尼吻拉森

  新浪娱乐讯 有女人缘的乔治·克鲁尼被拍到在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上招蜂引蝶。在为自己的新片《迈克尔·克莱顿》作宣传期间,精力充沛的他忙里偷闲,与光彩照人的莎拉·拉尔森频繁约会。据在场的人说,克鲁尼不时停下舞步与这位性感美女热吻。一位旁观者说:“每个人都想接近乔治,但他只顾和莎拉接吻。”

  最近,在一场

减肥风波促使影迷们担心他的健康之后,克鲁尼再次登上头版头条。近来拍到的克鲁尼变瘦后穿着一条游泳裤出现在他位于意大利湖区的心爱
别墅
附近的照片没有驱散这一猜测。克鲁尼的宣传人员数次被迫出面否认有关他患重病的传闻。

  身兼演员和导演的克鲁尼无疑是好莱坞最受人欢迎、最成功的明星之一,不过,1日当他首次说起减肥的真正原因时终于澄清了那些谣言。46岁的克鲁尼在新片《迈克尔·克莱顿》在威尼斯电影节的记者招待会上告诉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表示,实际上他是一个热衷追求流行身材的人。他坦白地说:“我进行了大量的有氧运动、舞蹈、爵士健美操和高温

瑜珈练习。但认真地说,我只是拍了一部电影,在这部片子里,我天天和一群21岁的少年一起踢球,那让你保持了良好的体形。我极力推荐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