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塔琼斯产后复出首作《美味情缘》锁定女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9月7日,来自好莱坞的浪漫爱情喜剧《美味情缘》将在全国上映。作为凯瑟琳·泽塔琼斯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本片集温馨、浪漫、美食于一体。院线方面在昨天的北京首映会上表示,该片主演泽塔琼斯的影迷很多,其浪漫风格将吸引不少女观众。

  《美味情缘》是本月惟一的进口分账大片,也是今年大片中少有的温情浪漫题材。中影公司负责人表示,与《变形金刚》《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蜘蛛侠3》等今年上映的一系列大片不同,本片虽然也主打视觉享受,但依靠的不是电脑,而是画面呈现出的“三美”:美人、美酒和

美食。“影片温情细腻,爱情至上的主题是广大年轻女性的最爱,而法国甜点和大餐更是影片特别的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