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隆新片获好评夺奖胜算高 梁朝伟有机会称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节踏入第九日,外国不少报章开始预测赛果。目前以讲述美伊战争丑闻的政治电影最受影评人及传媒欢迎,当中以名导白赖恩狄庞马执导的《Redacted》及查理兹-塞隆与汤美-李-琼斯合演的《In the Valley of Elah》呼声最高,权威电影杂志《Variety》还力赞后者较佳,无论主题、吸引观众程度及导演处理手法均非常出色。

  男主角方面由裘德-洛、米高坚、汤美李等暂时领先,梁朝伟(听歌)《色,戒》甚得影评人欢心,有机会称帝,女主角则以汤唯凯拉-奈特莉较热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