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耳其金橙国际电影节下月开幕 秦海璐出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09  新浪娱乐
土耳其金橙国际电影节下月开幕秦海璐出任评委

秦海璐

土耳其金橙国际电影节下月开幕秦海璐出任评委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际上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的金橙国际电影节,10月19日即将在土耳其举行。据悉,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各国著名导演以及影星都将出席。本届电影节也特别向中国著名影星秦海璐(听歌,blog)发出邀请担当评委。

  金橙国际电影节是

土耳其历史最悠久也是最重要的电影节,举办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十四届,由于其博大精深的文化渊源,历来是众多国际级大导演以及国际影星们的聚首之地,“金橙”奖在电影巨头心中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和份量。

  继巩俐、杨紫琼、张曼玉、张艺谋等中国电影人之后,秦海璐成为又一名在国际电影节上担任评委的中国女演员。秦海璐甫一出道,就凭借陈果导演的《榴莲飘飘》击败张曼玉、郑秀文(听歌)等大牌女艺人斩获金马奖和金紫荆奖双料影后,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奖、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等多项电影大奖以及亚太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等。此后秦海璐在影坛迅速窜红,在电影上的造诣也不断得到国际各大电影节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好评。

  秦海璐此番被邀请担任评委重任,足可见她飙升的人气以及在电影方面的成绩深受国际电影人的肯定。近年来,秦海璐的多部电影作品都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从早年的《像鸡毛一样飞》、《窒息》,到《塔克拉玛干》、《卧虎》、《爱情呼叫转移》(blog)、《我叫刘跃进》(blog)等等以及助郭富城(听歌)获多项大奖的《父子》(blog),秦海璐日益娴熟的表演,也让她在中国电影中成为独挡一面的女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