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加盟《怪物史莱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2:07  新京报
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加盟《怪物史莱克4》
保罗-麦卡特尼(资料图片)

  披头士(听歌)乐团的前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听歌)日前传出消息,他将为《怪物史莱克》系列动画片电影的第四部写歌,并有可能在里面客串一个配音角色。保罗在之前的采访中曾经透露,自己在三岁女儿的影响下,一直是《史莱克》电影的忠实粉丝。

  《怪物史莱克3》里面有一首披头士创作的插曲,是一首“007”电影的主题歌《Live And Let Die》。这首歌是1974年度奥斯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的获奖曲目。虽然这首经典歌曲以恶搞的形式在《怪物史莱克3》出现,但是这依然不妨碍保罗·麦卡特尼成为《史莱克》电影的忠实粉丝。据悉,在六月份刚刚推出新专辑的他最近已经投入了电影歌曲的创作。

  此前,保罗在《伦敦太阳报》的采访中曾经说:“我一直是《怪物史莱克》的忠实观众,因为我的女儿碧翠丝太爱看这个系列的电影了。而且我觉得我来配音还挺合适的,因为史莱克和我一样,都有着浓重的苏格兰土腔!”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