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强宇忙《食客》疲劳晕倒 日本粉丝探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55  新浪娱乐
金强宇忙《食客》疲劳晕倒日本粉丝探病(附图)

金强宇

  新浪娱乐讯 首映第一周就勇夺票房冠军的影片《食客》的男主角金强宇,近日在参加宣传活动时因疲劳晕倒,令广大粉丝们担心不已。7日,金强宇经纪公司表示:“金强宇最近的电影宣传日程安排非常紧,导致他体力透支,疲劳过度晕倒。”

  经纪公司还表示:“金强宇晕倒后,海报拍摄以及采访等计划都被取消。”据说特意在《食客》首映时赶到韩国的20多名金强宇的日本粉丝听到晕倒消息后,还曾急匆匆地到经纪公司探病。

  据悉,为了答谢广大粉丝们的关心,金强宇将在恢复健康后,重新展开宣传活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