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工厂派拉蒙推正版DVD 电影巨头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3: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变形金刚》正版DVD11月1日登陆中国内地后,迅速占领了各大销售渠道排行榜第一,除了电影有着良好口碑,原来影片的投资方派拉蒙和内地最大的DVD分销商中录华纳牵起了手。昨日下午,中录华纳在京宣布了这一合作计划,合作伙伴还有派拉蒙刚收购来的梦工厂,11月28日梦工厂制作的《史瑞克3》便将在内地推出正版DVD。

  派拉蒙/梦工厂和中录华纳的合作是自去年环球后,又一好莱坞电影巨头通过中录华纳进军中国内地正版DVD市场。从今年开始中录华纳将通过全国2万个经销商,发行两个公司旗下电影,包括《篱笆墙下》、《印地安纳琼斯》都有可能登陆中国正版DVD市场。另外新上映电影方面,中录华纳还将继续优先在中国内地发行DVD,用来打击盗版。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派拉蒙还专门放映了《变形金刚》DVD片段,并请来电影的中文配音演员现场演绎了一段。据派拉蒙家庭娱乐公司国际部总裁丹尼斯透露,《变形金刚》今年全球取得了7亿美元票房,在中国便取得了5000万美元的票房。而被记者问到《变形金刚2》筹备情况时,丹尼斯称:“我只知道它会在2009年暑假上映,因为不是我的管辖范围其他实在不知道,不过我会建议我的同事来中国取景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