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避《色戒》 进口大片遭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虎胆龙威4》避《色戒》进口大片遭遇尴尬

  新快报讯 (记者 谢培)被不少影迷惦记的好莱坞大片,这个月的日子要不太好过了,原定于11月9日上映的进口大片《虎胆龙威4》鉴于目前《色,戒》的火爆热映,推迟至11月15日上映,将与《谍影重重3》PK,并分流票房。在“国产片”《色,戒》的强大压力下,两部大片的生存空间缩水,有部分影院计划减少拷贝,喜欢这两部经典系列的影迷们,要看的话可要抓紧机会。

  进口大片遭遇尴尬

  是否全球同步上映,成为了好莱坞大片在中国票房的风向标,今年下半年,同步上映和非同步上映的影片票房成绩几乎形成天壤之别:基本与北美同时面世的《变形金刚》,以及同步上映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票房成绩,而在美国上映三周取得4250万美元的《美味情缘》,以及美国暑期档赢得超过2亿美元高票房的动画大片《料理鼠王》,都因为内地的推迟上映而票房落差巨大。

  本月15日上映的《虎胆龙威4》《谍影重重3》在美国全都是过亿万美元的超级大片,在北美连续蝉联票房榜首。有国内电影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这两部大片的内地市场前景都不太好,因为已经碟片满天飞,性急的影迷已经赴境外旅游时观看了,甚至有业内人士估计,它们的票房成绩和一部内地香港合拍片持平而已,遇冷的可能性非常大。而这两部影片在国内并不可能取得太好的票房,并非因为影片的艺术素质不够,无法吸引观众,而是离海外上映时间间隔太久,贻误了最佳时机。

  《虎胆龙威4》:

  谁说布鲁斯·威利斯老了?

  布鲁斯·威利斯在最近一部亮相内地的作品《勇闯十六街区》中,饰演了一位动作蹒跚、反应迟缓的中年警官,不少粉丝惊叹:“布鲁斯·威利斯老了!”但在《虎胆龙威4》中,他照样上天入地,爬飞机,飙车技,从飞机上高高跃起,跳入炸毁的高架桥上,“宝刀未老”,说的就是布鲁斯·威利斯。

  而今年7月8日就在香港首映的《虎胆龙威4》首周便登上当周票房榜首位,力压上映仅一周的《怪物史莱克3》,虽然仅有数万港元的低微差距,但也证明了布鲁斯·威利斯的“不老传说”。

  《谍影重重3》:

  终极结局,不得不看

  很难想象《谍影重重3》之后还会有个什么《谍影重重4》,因为看过片子的观众大部分都认为,从第一部到第三部,一个完美酷毙的故事已经完成,而之前的种种疑惑,都在第三部中得到了圆满解释,一身本领的伯恩这次更加发挥了自己超实用的格斗技巧、神乎其神的车技、匪夷所思的间谍技巧,而影片的节奏也从原本的约3秒一个镜头,升级成为高潮处几乎1秒一个镜头,坐在电影院里,如果你不是被震撼晕了,就一定是被晃晕了。

  相关链接

  俄罗斯魔幻大片《猎狼犬》已上映

  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俄罗斯魔幻动作大片《猎狼犬》,已在11月6日正式登上国内的大银幕,这部投资高达2000万美元的影片,是近年来国内引进的首部俄罗斯大片。2007年1月份,俄罗斯首次发行《猎狼犬》,第一个假期就创下纪录,一共卖出了600个拷贝,首周影片票房就达1700万美元。影片战绩不俗主要原因还要归功于原著小说的畅销,自从1995年至今已经卖出了超过1200万册,也是俄罗斯国内幻想系列小说的最高纪录。对于那些“奇幻迷”,特别是那些喜欢看电影《守夜人》(全球的票房是3300万美元)的观众而言,此片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其幻想冒险之旅的表面背后,《猎狼犬》也讲述了一个新奇而又好看的故事。猎狼犬从出生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注定要灭亡,但是他仍然顽强的活着并且反抗着,现在他的任务就是要向毁灭他部落的那些人复仇。他是个伟大的战士,也将是SeriePsi(灰狗)部落的最后一人。他从一次灭顶之灾中逃生出来,他所要执行的任务就是杀死凶手扎多巴,此人正是导致SeriePsi 部落悲剧的罪魁祸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