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食客》蝉联韩票房冠军 累计观影数破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43  新浪娱乐
《食客》蝉联韩票房冠军累计观影数破百万(图)

《食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许英万的人气漫画《食客》改编的同名影片,连续两周成为了韩国票房榜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食客》在9日至11日的周末观影数达到了50万7151名,蝉联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再加上《食客》连续两个周末票房都超过了50万名,影片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29万,在蝉联票房冠军的同时还达成了累计票房突破百万的好成绩。

  之前根据许英万漫画改编的电影《BIT》、《老千》等均创下了票房佳绩,而这一次《食客》的票房成功也再次验证了漫画改编作品的票房号召力。

  梁朝伟(听歌)汤唯主演的《色,戒》以22万6722名的观影数名列票房榜第2位。《正直的生活》与《Butterfly On A Wheel》分别以18万2769名和9万3427名的票房成绩名列票房榜3,4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