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广播新闻撰稿人也考虑罢工以争取较高薪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大约五百名隶属工会的美国广播新闻撰稿人可能也要举行罢工。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这些新闻撰稿人主要受雇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电视及广播部门,他们隶属的“美国东岸作家协会”预定在星期四举行表决,以决定是否罢工。不过,一般都预料,协会将会批准采取罢工行动。

  目前,“美国作家协会”中的戏剧编剧举行的大罢工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许多影集、夜间谈话节目都已经开天窗,而以播放旧节目取代。

  现在CBS的电视及广播新闻撰稿人也打算罢工,以争取较高薪资,工会发言人说,目前这些广电新闻撰稿人的合约是2005年四月所签,早已过期,去年十一月,劳资谈判破裂后,迄今都还没有坐下来讨论新合约。

  而CBS新闻部已经开始准备面对员工的罢工,但是不愿对外多谈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