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波特》男星加盟电影版《星际迷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01  新浪娱乐
《卡波特》男星加盟电影版《星际迷航》(图)

克里斯-汉姆斯沃斯(资料图片)

《卡波特》男星加盟电影版《星际迷航》(图)

小克里夫顿-柯林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过剧集《Home and Away》的克里斯-汉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与影片《卡波特》(Capote)男星小克里夫顿-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最近加盟派拉蒙影业公司,成为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Abrams)《星际迷航》(Star Trek)剧组新成员。

  汉姆斯沃斯扮演的是柯克船长的父亲乔治-柯克,柯林斯饰演的阿耶尔,是埃里克-巴纳(Eric Bana)扮演的大反派尼洛的顶头上司。此前加盟剧组的明星还有扎克利-昆图(Zachary Quinto)、克里斯-佩恩(Chris Pine)、西蒙-佩格(Simon Pegg)、卡尔-厄班(Karl Urban)、埃里克-巴纳和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影片于上周开机拍摄,定于明年圣诞节公映。

  汉姆斯沃斯刚刚拍完独立制作片《The Cache》,而柯林斯共有四部独立新片即将上映,分别是《完美游戏》(The Perfect Game)、《骑士》(Horsemen)、《Sunshine Cleaning》和《Still Waters》,此外他还将出演Relativity Media影片《兄弟》(Brothers)中的一个配角,与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和托比-马圭尔(Tobey Maguire)两位明星合作。(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