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编剧大罢工 奥利弗-斯通越战新片被搁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42  新浪娱乐

  奥利弗-斯通执导的一部讲述越战“米莱大屠杀”(My Lai Massacre)的影片由于好莱坞编剧罢工而被搁置。

  娱乐杂志《每日综艺》(Daily Variety)报道,联艺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已搁置预定于下月在东南亚开拍的《粉红村庄》(Pinkville)。联艺表示,由于曾荣获奥斯卡奖的导演斯通和该片的编剧因为这场罢工无法对剧本作进一步改动,这部将由布鲁斯-威利斯和伍迪-哈里森主演的影片已被暂时搁置。该片是最新一部因编剧罢工而被迫延期的好莱坞大片。

  16日,索尼影业在一项声明中宣布,它已决定推迟《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一片的拍摄,该片根据《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作者丹-布朗的一本同名畅销书改编而来,由汤姆-汉克斯主演。

  11月5日,在有12000名成员的美国编剧协会(Writers Guild of America)的怂恿下,3000多名影视编剧罢工,要求从互联网收益中多分一杯羹。此次罢工是美国编剧协会近20年来发动的第一次罢工,它已经让整个娱乐业陷入一片混乱,使得象《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之类的热门电视连续剧暂停制作,也使得《24小时》被迫延期。由杰伊-莱诺和大卫-莱特曼主持的大受欢迎的深夜脱口秀这周也因罢工面临停播的境地,业内分析人士原以为,这些节目能撑上几个月。(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