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义线》金强宇获都灵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39  新浪娱乐
《京义线》金强宇获都灵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

金强宇

  新浪娱乐讯 《食客》主角金强宇近日好事连连,不仅主演影片《食客》突破了200万观众,还凭借影片《京义线》提名为25届都灵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22日金强宇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电影《京义线》将受邀亮相25届都灵国际电影节,主演金强宇则与众多国际演员争夺最佳男主角奖。根据金强宇经纪公司透露,这是金强宇首次被邀参加国外电影节。

  26日,金强宇为了此次电影节将与朴兴植导演一同前往意大利,并于27日参加在当地举行的《京义线》记者会。之后,金强宇还将参加此次电影节的相关活动,并在12月1日踏上意大利国际电影节红毯。

  影片《京义线》讲述了两位心身疲倦的男女在京羲线的最后一站相遇,之后二人便相互医治对方伤口的故事。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