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days》票房夺冠 《色,戒》观众数破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14  新浪娱乐
《7days》票房夺冠《色,戒》观众数破100万

《7days》剧照

  新浪娱乐讯 26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进行的调查显示,由金允珍主演的影片《7days》以32万7249的观众人数荣登周末电影排行榜榜首,显示了节节上升的人气。

  根据电影振兴委员会进行的统计显示,23日至25日期间影片《7days》以32万7249的观众人数击败蝉联三周冠军的影片《食客》荣登榜首。此外,李安导演的《色·戒》博得了中年观众的青睐,观众累计人数突破100万, 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