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食客》观影票房250万 成下半年最热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30  新浪娱乐
《食客》观影票房250万成下半年最热影片(图)

《食客》海报

  新浪娱乐讯 虽然11月韩国电影市场整体低迷,但《食客》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总观影票房高达250万名,创下了韩国2007年下半年最高票房记录。

  既没有天价制作费也没有豪华出演阵容,在制作时还因为各种原因险些停拍,的《食客》取得票房成功,不能不说是奇迹。据《食客》投资公司透露,27日为止《食客》在韩国的总票房已经突破了253万名,打破了不久前《正直的生活》上映25天达到200万票房的记录。而且已经上映了4周的《食客》在《7days》《贝奥武夫》等众多新上映大片的围攻下,依然保持着每周50万名左右的票房。

  一名

韩国电影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食客》取得的成功与将漫画原著成功用电影表现出的企划、独特的内容、巧妙的影像表现手段等都有密切关联,而《食客》最终票房将会有多少也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热点。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