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4》导演可能换掉主演托比-马奎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6:35  武汉晨报
《蜘蛛侠4》导演可能换掉主演托比-马奎尔(图)

托比-马奎尔把蜘蛛侠的侠骨柔情演得很到位

  晨报讯《蜘蛛侠》系列的导演山姆-雷米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美国编剧罢工一旦结束,他将迅速和新编剧投入《蜘蛛侠4》的创作,但这次他都不想对新编剧的创作做太大的干涉,包括蜘蛛侠扮演者的人选。

  自2002年电影《蜘蛛侠》第一集面世以来,山姆-雷米始终扮演着索尼公司在该片的幕后大功臣的角色。随着三部曲在票房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所有迹象表明,《蜘蛛侠3》应该成为雷米以及男女主角托比-马奎尔及克尔斯滕-邓斯特合作的终结篇。然而,在该片上映不久,便有消息传出称《蜘蛛侠》还要拍续集。雷米说:“我非常喜欢托比-马奎尔扮演蜘蛛侠这个角色,当然这是我的个人爱好,但不排除有其他人选的可能。我们所要做的只是等待剧本的出炉。” (钱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