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食客》观众数突破300万 金强宇人气飙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3  新浪娱乐
《食客》观众数突破300万金强宇人气飙升(图)

《食客》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日,韩国影星金强宇主演影片《食客》观众数突破了300万,成为了焦点话题。

  金强宇经纪公司称:“金强宇在第25届都灵电影节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其出色的演技得到了认可。此次《食客》观众数突破300万巩固了金强宇在韩国影坛的地位。” 金强宇则表示:“今年首映的《京义线》和《食客》受到了海外电影节和国内观众的广泛好评,希望即将首映的新片《假面》也能取得了好成绩。”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