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罢工影响演员出席 金球奖可能遭遇冷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9:25  新浪娱乐
编剧罢工影响演员出席金球奖可能遭遇冷场(图)

罢工是否会让金球奖“无人喝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球奖提名即将开始,但由于美国编剧协会的罢工,这次盛会的开展显得困难重重。

  由于和影视制作人联盟的对立关系,美国编剧协会很有可能在提名晚会开始时组织编剧在希尔顿饭店门前示威。得到提名的导演和演员们要穿过示威线才能进入现场参加节目。这种可能性让演员们感到左右为难,他们一方面想穿过示威线接受权威机构对自己的肯定,另一方面不想和与自己事业有密切关系的编剧们搞僵关系。不过举办金球奖的好莱坞外国报业协会给演员们提出了一个建议:参加金球奖的提名晚会,并且在公众面前表现得支持编剧。但这也不是金球奖顺利举行的保险。即使主办单位表态,如果编剧协会坚持要阻止演员给制作人联盟获取更多利润并组织示威,大部分演员恐怕也不会出席。并且好莱坞外国报业协会的这种态度让NBC电视台十分尴尬。金球奖节目一直由NBC电视台负责播放,NBC电视台还是编剧协会的重点示威对象之一。

  自从2005年金球奖创造了较高的收视率之后,金球奖的颁奖典礼收视率逐年上升。2007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更是创造了两千万收视人数的佳绩。罢工对颁奖典礼的收视影响是不可忽视的,1980年编剧协会的好莱坞大罢工就让艾美奖的收视人数降低了百分之三十。(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