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在金球奖正名 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陈玲莉)上年金球还在眼前,这届提名又出炉了。今年这届备受关注的原因不在于它的影帝影后提名人选,而是华语片《色,戒》极有可能参与最佳外语片的角逐。昨晚9时30分,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擦肩而过的《色,戒》终于在金球奖正名,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它将面临的竞争对手有《四月三周两天》《潜水钟与蝴蝶》《追风筝的人》《我在伊朗长大》。此前广被看好的《密阳》惨遭出局!

  这次金球奖共有194部影片、9部动画长片、120部电视剧、37部迷你电视剧和电视电影、61部外语片参与角逐。最后获得资格竞选最佳剧情类影片的有《美国黑帮》《赎罪》《东方的承诺》等多达7部的电影,有幸参与影后之争的有凯特-布兰切特、茱莉-克里斯蒂、朱迪-福斯特、安吉丽娜-茱莉、凯拉-奈特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