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秀景《假面》拍激情戏 与金强宇床上投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54  新浪娱乐
李秀景《假面》拍激情戏与金强宇床上投入(图)

李秀景金强宇《假面》拍激情床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李秀景在新片《假面》中首次大胆挑战,与金强宇上演了一幕激情床戏。

  在昨天的首映仪式结束之后,李秀景坦言首次出演床戏的感想称:“因为是第一次拍摄这样的场面所以很不好意思,拍摄的时候多亏周围人们的帮助才能顺利完成。”而与李秀景演对手戏的金强宇则表示:“因为身上有很多伤疤,所以不愿意拍摄床戏或者是暴露场面,这次在《假面》中拍摄床戏之前也曾烦恼过很长一段时间。”

  《假面》男主演金强宇凭借《食客》的票房成功,成为了韩国影坛一线演员,而女主演李秀景也凭借KBS电视剧《儿媳的全盛时代》中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因此他们携手主演的《假面》从上映之前就受到了观众期待。《假面》将在12月27日首映。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