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编剧拒绝为奥斯卡和金球颁奖典礼写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代表罢工编剧的美国编剧协会拒绝了一项请求,他们不会准许其成员为奥斯卡奖(好莱坞最大、最富有魅力的电影盛会)和金球奖写台词。

  美国西部编剧协会的一位消息人士17日透露,该协会董事会拒绝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提出的一项为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写台词的临时协议。此人以无名氏未经授权发表评论,他拒绝透露这一决定是什么时候做出的。

  据悉,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给该协会打了一个电话,还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但对方并未马上回复。其间,该协会17日公开了一封信,信中拒绝了颁发金球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请求。该信表示,允许成员写台词不利于该协会正与影视制片人联盟进行的新合约谈判。

  在一份声明中,金球奖主办方慎重地表达了自己的苦恼。该组织说:“金球奖和美国编剧协会有着长期而友好的关系,对美国编剧协会拒绝这一请求,它感到十分失望。”但它表示,它仍很高兴美国编剧协会已宣布它准备与独立制片公司举行谈判并将努力在即将来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前达成协议。

  17日,一封单独写给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信拒绝使用电影和过去颁奖节目的片断,这些片断可能出现在2月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两大颁奖典礼的制片人曾试图说服该协会允许编剧为其效力。到现在,这场损失惨重的罢工已进入第7周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