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球奖不受编剧罢工影响 1月13日照常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05  信息时报
金球奖不受编剧罢工影响1月13日照常举行(图)

茱莉娅-罗伯茨在大力被邀请之列

  受美国编剧罢工影响,一度传出金球奖(金球奖吧)颁奖典礼恐怕无法举行。负责今年实况转播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近日证实,仅管许多大牌影星支持罢工选择不出席各种典礼,但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照常于本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

  编剧罢工很可能会使金球奖颁奖礼缺少事先写好的串场词,全靠主持人和明星们的现场发挥。另外,一些支持罢工的明星可能会不到场,《纽约时报》则报道,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目前正与许多大牌影星联系,包括汤姆-汉克斯(汤姆-汉克斯吧)、茱莉娅-罗伯茨和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吧)等,恳求他们务必在典礼当中“露面”,以增加颁奖典礼的可看度。

  至于用何种方式“露面”可以不违反美国编剧协会(美国编剧协会吧)的罢工原则,《纽约时报》报道,目前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考虑各种替代方案,包括取消金球奖现有的晚宴兼颁奖典礼模式,改采网络转播或完全不对外转播的私人宴会。

  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