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获提名演员集体不露面 金球奖可能取消电视转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17  新浪娱乐

  面临没有明星参加的可能,NBC(NBC吧)电视台似乎准备放弃13日的金球奖(金球奖吧)颁奖礼电视转播,如此一来,这场盛会可能要在没有电视摄像机的情况下举行。

  截止6日,NBC电视台还没有作出官方证实,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和颁奖礼制作方迪克-克拉克出品公司(Dick Clark Prods.)也没有传出新消息。但圈内人士表示,由于明星们不愿越过美国编剧协会(美国编剧协会吧)的罢工纠察线,NBC电视台先前坚持声称它将转播颁奖盛况的话似乎在动摇。

  没有电视转播,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只能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把这届金球奖颁奖礼办成一次私人聚会,希望所有应邀出席的明星都会来。美国编剧协会官员表示,该协会不会向一场没有电视转播的颁奖礼派出纠察员。

  4日,美国演员工会主席艾伦-罗森伯格(Alan Rosenberg)宣布,因为编剧协会准备向这场盛会派出纠察员,所以获金球奖提名的70多名演员没有一人会参加颁奖典礼。此话一出,电视转播颁奖盛况的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了。

  由于编剧协会拒绝向受罢工影响的制作方迪克-克拉克出品公司让步,金球奖颁奖礼已陷入混乱和不确定,但编剧协会接受了大卫-莱特曼的出品公司Worldwide Pants提出的相同的条件。为此,迪克-克拉克出品公司4日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它已经以偏袒的罪名将美国编剧协会告上法庭。声明中说:“很明显,同是出品公司的我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约格-卡马拉曾表示,该协会预计将于7日发布一项正式公告。4日,卡马拉在一份声明中说:“受仍在继续的编剧罢工的影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已被置于一种非常困难的境地。我们正竭尽全力寻找解决办法,能让金球奖颁奖礼在有创意的团体参加的前提下举行。我们希望7日宣布一项摆脱这一不幸困境的决定。”

  编剧协会将颁奖季陷入混乱归咎于各大电影公司的不让步。美国西部编剧协会主席帕特里克-维隆在4日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说:“对美国演员工会的兄弟姐妹们给予我们的长期支持,我们非常感激。整个颁奖季因几大媒体公司的不妥协态度陷入危险。我们力劝这些大公司回到谈判桌上,和编剧们达成一项公平、合理的协议,好让这座城市重新开工。”

  12月7日,在几大电影公司坚持要求编剧协会从谈判桌上撤消6项提议作为继续谈判的条件之后,编剧协会和美国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之间的谈判破裂。至于新一轮谈判的时间还没有定下来,美国导演协会不久可能会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开始他们的谈判。

  罗森伯格还宣布,美国演员工会正力劝其成员参加已与编剧协会达成协议的Worldwide Pants出品公司的两档节目--《大卫-莱特曼深夜秀》和《克雷格-费格斯深夜秀》,但指示他们不要参加其它节目。虽然罗森伯格没有指明是哪些节目,但它可能包括《杰伊-莱诺今夜秀》。罗森伯格说:“受邀参加受罢工影响的电视台访谈节目的演员必将越过编剧协会的罢工纠察线,造成导致演员们一致同意不参加金球奖颁奖礼的相同局面。正如11月5日罢工开始以来我曾说过的,我们必须和编剧协会的兄弟姐妹站在一起。”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