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名下独立制片公司与编剧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05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名下独立制片公司与编剧达成协议

汤姆-克鲁斯和制片搭档保拉-瓦格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他的制片伙伴保拉-瓦格纳(Paula Wagner)所控制的米高梅(MGM)旗下独立制片公司—联美公司(UA)有望成为第一个与美国编剧协会达成折衷协议的电影公司。这能够使他们在罢工持续的情况下开始雇佣协会成员。

  编剧协会即将与联美公司达成协议,并希望如果可能的话这一协议今天尽快签署。他们也在和包括狮门和温斯坦电影公司在内的其他几个独立公司讨论达成折衷协议这一问题。

  如果编剧协会和联美公司达成协议,公司的发行人和大股东—米高梅(MGM)公司,将会通过为联美提供制作好的影片而获益。然而坐落在米高梅世纪城总部的联美公司,在好莱坞中是个小公司。和这家公司达成协议不会对这次哄动整个电视电影业的大冲突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