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剧情曝光 威震天复活擎天柱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06  上海青年报
《变形金刚2》剧情曝光威震天复活擎天柱牺牲

《变形金刚》剧照(资料图片)

  本报讯 周凌云 《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成为了去年全球最为赚钱的电影之一,它不但让已经成为经典的机器人重新焕发了青春,而且也让好莱坞的商业片大导演迈克尔·贝重新成为了电影圈的宠儿。近日,他在个人官方网站上以写博客的方式向那些关心《变形金刚2》的观众们透露了续集的相关信息。

  大力神、通天晓齐上阵

  去年的《变形金刚》虽然在全球票房狂收数亿美元,但观众就其老套的剧情和比例严重失衡的机器人造型怨声载道,所以这次迈克尔·贝可谓是横下一条心,准备让《变形金刚2》不再重蹈上一集的覆辙。在博客中,迈克尔·贝表示,现在梦工厂和派拉蒙两大投资方已经用超过800万美元的报酬请来了好莱坞的三大编剧。而一位已经看过电影剧本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故事写得非常好,我一口气看完后心潮澎湃,几乎要热泪盈眶了。不但和第一集基调上完全相接,而且我认为在情节深度上又上了一台阶。故事又壮烈又惨烈,感觉像史诗一样。”

  与此同时,迈克尔·贝也提前向影迷公开承认了自己将会在《变形金刚2》中加入新的机器人。金刚迷们熟悉的机器人组合——大力神将会帮助威震天在地球战场上闹个天翻地覆。而死对头有了新帮手,擎天柱这边也来了很多战友,在动画片版中继承擎天柱衣钵的通天晓,还有补天士此次也将出现《变形金刚2》中。

  威震天复活

  新一集《变形金刚》的剧情紧接着上一集,主战场则发生在繁华的大都会——赌城拉斯韦加斯。被打败的狂派领袖——威震天虽然被丢入深海,但其实他并没有真正死去,因为一个新的概念——能源宝重新让威震天复活,因为能源宝能赋予变形金刚灵魂,复活后的威震天招来了新帮手——大力神一起来破坏地球的宁静,而擎天柱当然不能坐视不理,一场激斗后,双方都元气大伤……

  剧情虽然算不上多么新颖,但在通天晓的角色被迈克尔·贝“不小心”透露出来后,许多网友就开始纷纷质疑在《变形金刚2》中,擎天柱大哥的性命恐怕不保,因为作为擎天柱的接班人,通天晓的出现无疑已经宣布了擎天柱的死刑。而导演迈克尔·贝在博客中透露的相关剧情中也显示,在经历了一场大战之后,不但地球面临着灭亡的危险,地球人的保护神——擎天柱也确实身负重伤,生命垂危,看来影迷们的担忧确实有所根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