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球奖颁奖取消 罢工无转机奥斯卡岌岌可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59  新浪娱乐
金球奖颁奖取消罢工无转机奥斯卡岌岌可危(图)

编剧协会已经扳倒一个小金球了,小金人也岌岌可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美国编剧协会罢工的示威抗议使得电影演员协会表示不会越过示威警戒线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因此第6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成为泡影。但是艾美奖执行制片人吉-盖茨(Gil Cates)坚持1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会遭遇相同结局。“典礼继续进行中,”盖茨说。“我期望这次颁奖典礼。我甚至等不及那一天的到来。”

  然而不确定因素使得整条麦德逊大道都坐立不安。“奥斯卡直播是全美仅次于超级碗(全美橄榄球大联盟决赛)的广告人向广大观众推介自己产品的工具,而这也是电视台和广告商一年中能获得最大且一致的利益。”Draftcb广告公司的主席鲍勃-波恩斯坦(Bob Bernstein)说。一直直播这一典礼的ABC电视台对奥斯卡中30秒的插播广告收费160万美元。今年电视台提前售出广告权,价格比去年还要高。据洛杉矶经济发展公司测算,紧跟金球奖后的奥斯卡奖颁典礼将会花费好莱坞本土经济一亿三千万美元。

  就目前而言,ABC和奥斯卡主办者还不会史无前例的取消奥斯卡颁奖典礼。然而如果没有编剧为主持人写台词,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会变得很奇怪。如果美国编剧协会和影视制作人联盟下个月前会达成决议那一切都会有转机。但不幸的是,两边没有新的预定谈判而且目前双方关系很紧张,接下来一个月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lynett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