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编剧公会金球场外设纠察线 拦住明星和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21  城市快报

  金球奖(金球奖吧)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第65届金球奖的25个类别的奖项将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NBC电视台将于当地时间1月13日晚六点直播全程记者会,这是首次没有颁奖典礼的金球奖。

  美国编剧公会于2007年12月17日向金球奖和奥斯卡奖颁奖仪式主办者表示,对颁奖典礼爱莫能助。这一表态意味着编剧公会将禁止其会员为金球奖和奥斯卡奖颁奖典礼撰写脚本。

  与此同时,编剧公会还拒绝授权奥斯卡奖主办者在颁奖典礼上播放电影片断以及以往各届颁奖典礼的录像片断。

       场外设纠察线

  美国编剧公会宣布,将在金球奖颁奖典礼所在地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饭店外设立纠察线,因为典礼节目制作方迪克·克拉克公司是罢工对象。纠察线让一些明星和导演望而却步。《巨塔杀机》导演戴维·柯南伯格说:“跨越纠察线是件为难的事情。”

  美国电影演员协会主席艾伦·罗森伯格说,好莱坞明星均不愿跨越纠察线出席典礼。罗森伯格说:“过去几周内,协会与金球奖提名演员及他们的代表沟通,眼下已达成一致。演员们决定不跨越纠察线,不出席颁奖典礼。”

  金球奖提名的明星包括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和朱丽娅·罗伯茨等人。艾伦表示,这个决定并非一时心血来潮。“我们需要团结,这是对美国编剧协会(美国编剧协会吧)成员最大的支持。”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表示:“我们非常失望,传统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今年无法举行,全世界数百万电视观众将被剥夺目睹自己喜爱的明星获得2007年影视圈杰出成就的那一刻。然而,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今年的金球奖得主名单将按原定日期公布。”

  原本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希望编剧公会能例外处理金球奖颁奖典礼,可惜交涉并没有达到成效,颁奖典礼不但剧本没有着落,由于很多明星都是演员公会会员,他们也要抵制颁奖典礼,今年金球奖不得已只好以记者会的形式,按照原定日期在北京时间下星期一颁发,通过NBC新闻频道播出。

    NBC损失严重

  由于失去了安吉丽娜·朱莉和丹泽尔·华盛顿等获提名明星的影响力,至于这场记者会将为NBC及其广告客户吸引多少观众还是个未知数。

  此外,因为发布形式的改变,主办方面临的损失将高达500万美元,这些主要是来自电视台转播颁奖典礼的费用。NBC也因为典礼的取消而损失惨重,在此之前NBC拥有颁奖典礼的独家广告代理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