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伯特-道尼新作《铁人》里化身机器战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小罗伯特-道尼新作《铁人》里化身机器战神(图)

小罗伯特-道尼《铁人》里变战神

  新浪娱乐讯 美国知名电影网站《帝国》在线日前收到了一张电影《铁人》(Iron Man)的最新剧照。该剧照与之前曝光的剧照差异其实并不算大,画面中是影片主演小罗伯特-道尼(Robert Downey Jr)饰演的主人公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站在厨房中,有所不同的是这次小罗伯特-道尼身上的装备似乎更多。

  毫无疑问,无论是对于派拉蒙、漫画英雄联盟公司还是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来说,《铁人》都是十分重要的作品,一方面这部电影很有可能创造一个新的漫画改编电影品牌,同时它也是08年好莱坞暑期档的开始。就像去年的《蜘蛛侠3》(Spider-Man 3)一样。

  剧情简介:

  《铁人》是Marvel在上世纪60年代推出的一个漫画系列。故事主角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和蝙蝠侠一样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百万富翁、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和天才的发明家,被人绑架并被强迫制造一种毁灭性武器。为了保护受伤的心脏,他发明了一套铁制的盔甲护胸,而这付神奇的盔甲还能赋予托尼许多神奇的功能,于是他就化身为铁人惩罚那些坏人和罪犯。win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