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汉克斯拯救奥斯卡 敦促双方恢复谈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02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拯救奥斯卡敦促双方恢复谈判(图)

汤姆-汉克斯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帝汤姆-汉克斯希望看到奥斯卡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他力劝各大电影公司回到谈判桌上,尽快解决这场可能会破坏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编剧罢工,要知道,奥斯卡可是好莱坞一年一度最重量级电影盛会。

  原定于13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礼已被迫取消,取而代之的将是一场没什么明星出席的记者会。受罢工的影响,民众票选奖也大幅缩水,继而殃及电视收视率。

  现在,所有的目光都转向预定于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汉克斯在其新片《查理的战争》伦敦首映式的红地毯上说:“这场颁奖典礼必须如期举行,这是一切努力的宗旨之一。我是奥斯卡董事会的一名成员,我们肯定希望呈现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奖励在这一年上映的优秀影片。”

  汉克斯表示,影视公司的老板们应该想想从木匠到宴会承办人一干人等,因为美国编剧协会10500名成员针对各大影视公司发动的这场罢工,他们都将成为“受害人”。51岁的汉克斯说:“宴会承办人、木匠…还有电工和工头。有很多人的切身利益与这一行息息相关,对这些人来说,罢工解决得越快越好。我只是希望那些决策层大老板回到谈判桌上,诚心诚意地和编剧们谈判,好让所有人都能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

  主演两部卖座影片《阿甘正传(汤姆-汉克斯拯救奥斯卡敦促双方恢复谈判(图))》和《达-芬奇密码》的汉克斯曾两次荣膺奥斯卡影帝,他补充表示,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付给编剧报酬的方式需要改变一下。他在10日的一次简短采访中说:“如今,付费体系,收入等级,展示媒体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这场仍在继续的劳资纠纷中,焦点问题之一是当编剧们的作品出现在互联网上时他们该拿多少。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已告诉大约1000名影视工作人员,由于这场罢工,该公司马上会宣布一次人数不明的临时解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