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导演协会和影视制作人联盟达成协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7:24  新浪娱乐
美国导演协会和影视制作人联盟达成协议(图)

导演协会席吉尔-盖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六天的协商后,美国导演协会和影视制作人联盟已经达成新的3年协议。在星期四下午发布的宣言中,导演协会宣布了新协议的内容:

  1.签约期内,每年提高工资和利润提成的底线。

  2.建立导演协会对在网络上制作发行的节目之权限。

  3.为支付网络下载(电子商务)重新制定利润提成规则—支付额将是目前的两倍。

  4.为因特网上广告的流动和点击制定相应利润提成额度。

  “用两个词来描述这一协议—惊人、可观,”导演协会协商委员会主席吉尔-盖茨(Gil Cates)在声明中说。“这份协议中导演及其团队收获颇丰—没有任何方式的退却。”

  影视制作人联盟对导演协会达成的协议发布了联合声明,影射正在进行的编剧协会罢工,声明称“我们希望和导演协会达成的协议是开始终结这次电影业极其艰难时期的信号。和我们与导演协会达成协议的富有成效之法相似,今天我们邀请了美国编剧协会加入与我们的非正式讨论中,讨论是否仍有可能重回正式谈判。我们期待着这次谈判,并希望那天整个电影业将重新正常运行。”

  编剧协会发表声明称:“既然导演协会已与影视制作人协会达成暂定协议,编剧协会将慎重分析和评估协议条款...我们将和导演协会所有成员协商我们的应对策略,包括内部协商和协议之目标以及对于这个协议他们将受到何种影响。”“我们力劝谈判双方回到谈判桌上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影视制作人联盟却改选导演协会作为商谈对象。既然这些谈判已经完结,影视制作人联盟必须重回与编剧协会的谈判过程中。我们希望导演协会的暂定协议是我们为达成使所有编剧利益最大化而努力的一大进步。”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