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票房综述:2008奥斯卡战线系列专题(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48  新浪娱乐

  三、“2008奥斯卡战线”系列专题(十五)

  1月7日

  《美国黑帮》(莱德利·斯科特执导)的鲁比·蒂的演技虽然短暂却强烈而优雅,完全符合一位履历悠长的前辈高人应有的表现,仍被认为是女配角战线的黑马。

  被指不易为学院会员所接受的《未血绸缪》(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执导),在提名投票终结前夕呼声再涨。

  1月8日

  《潜水钟与蝴蝶》(朱利安·肖贝尔执导)被认为是最佳影片奖的黑马选手。

  《美国黑帮》的鲁比·蒂和《赎罪》(乔·怀特执导)的凡妮莎·雷德格里夫被认为不可能同时出现在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名单中。

  1月9日

  罗杰·迪金斯有望凭《刺杀神枪侠》(安德鲁·多米尼克执导)和《老无所依》(科恩兄弟执导)同时提名最佳摄影奖,……无冕之王难得要熬成婆,却面临“分票”危机。

  影帝战线的关键掌握在《充气娃娃之恋》(克雷格·格雷斯佩执导)的雷恩·高斯林《巨塔杀机》(大卫·柯南伯格执导)维果·莫滕森手中,两位都在前哨战中展示出始料未及的凌厉攻势,很有可能惊现提名名单。

  1月10日

  《老无所依》的汤米·李·琼斯的呼声徐徐上升,也许会成为最佳男配角战线的黑马。

  《赎罪》的罗莫拉·加莱的呼声彻底消失,该片仅剩赛奥斯·罗南和凡妮莎·雷德格里夫两位在角逐最佳女配角。

  1月11日

  《荒野生存》(西恩·潘执导)最有希望入围的基本上是最佳男配角和歌曲奖。

  《美国黑帮》的鲁比·蒂将凭借近70年的从业经验获得想象不到的大量支持票。

  1月12日

  《老无所依》(迄今累计4800万$)成为科恩兄弟作品史上的票房冠军。

  《萨维奇一家》(塔玛拉·詹金斯执导)的劳拉·琳妮被认为是“2007年的萨曼莎·莫顿”,前哨战虽然失败,但仍有极高的机会逆转入围影后。

  1月13日

  《赎罪》获得欧洲会员众多的金球奖的最佳剧情类影片本在情理之中,但这改变不了其欲振乏力的冲奖形势。

  《魔法奇缘》(凯文·利玛执导)的阿兰·蒙肯将成为最佳配乐、歌曲奖的有力候选。

  1月14日

  《萨维奇一家》的劳拉·琳妮很可能是本届奥斯卡奖的最大遗珠……。

  慨叹《十二宫》(大卫·芬奇执导)于去年春天过早上映的声音至今不一而足,可惜为时晚矣……。

  1月15日

  《迈克尔·克雷顿》(托尼·吉尔洛伊执导)的乔治·克鲁尼被认为100%提名,但也同时被认为100%不会拿奖。

  公认难以杀进最佳影片奖提名的《潜水钟与蝴蝶》和《自由驰骋》(托德·海因斯),在最佳导演战线绝对不容小觑。

  1月16日

  《失踪宝贝》(本·阿弗雷克执导)的艾米·雷恩,获得奥斯卡会员马特·达蒙、帕特蕾西娅·克拉克森的支持。

  《朱诺》(杰森·瑞特曼执导)不无可能只入围影后和最佳原创剧本两个奖项。

  1月17日

  最佳歌曲奖是音乐片大杰作《曾经》(约翰·卡尼执导)唯一有望入围的项目。

  《发胶》(亚当·山克曼执导)的妮琪·不伦斯基不无希望逆转杀进影后提名。

  1月18日

  《新闻周刊》照例邀请奥斯卡有力候选人座谈,今年的出席者有乔治·克鲁尼、丹尼尔·戴刘易斯、玛丽昂·歌蒂亚、安吉利娜·茱莉、詹姆斯·迈卡沃伊、艾伦·佩吉。

  《理发师陶德》(蒂姆·波顿执导)的约翰尼·德普的影帝提名尽管危险,但一旦入围将有可能爆冷问鼎。

  《朱诺》的詹妮佛·加纳有望成为最佳女配角奖的黑马候选。

  1月19日

  据说上届影后海伦·米伦将选择George Chakra的晚礼服出席今年的颁奖典礼。

  华纳方面计划在1月25日展开《迈克尔·克雷顿》的第二轮放映,为了奥斯卡,冲啊!

  《美国黑帮》仅有的演技奖提名希望即丹泽尔·华盛顿和鲁比·蒂。

  1月20日

  《未血绸缪》的丹尼尔·戴刘易斯奉献了一代天才的“本能演技”,不可能不获奖。

  《潜水钟与蝴蝶》的马克思·冯·希度的呼声仍未消失,也许会逆转入围最佳男配角。

  《纽约志》的预测认为《潜水钟与蝴蝶》和《未血绸缪》将双双落选最佳影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